除了推文,不授权。
汪叽亲妈粉,爱忘羡,爱蓝家。
云梦江氏莲花坞一生黑,包括jfm,jyl。
兰陵金氏一生黑,包括jgy。不喜欢金凌。
薛洋一生黑。
我不怕掉粉,爱看不看。

鉴于评论一片哀声,我来放个小甜饼


百凤山围猎

汪叽偷亲了羡羡,咬了一口。


第二天羡羡看到汪叽嘴唇上的咬伤,抓狂了!谁特么敢亲老子的心上人!含光君你特么被人亲都不知道反抗的么?!


汪叽委屈:没人亲我😂但是没人信我😂



激烈的纠缠之后,羡羡身上满是红痕。

第二天,羡羡挑着汪叽的下巴:“含光君,说!昨晚哪里去鬼混了?嗯?”

汪叽羞涩道:“和你混了。”

羡羡:“……”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行了,我不行了😂😂


@Gevjon Lee(淡圈) @鎏墨灼灼 @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9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倚竹听泉(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